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六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1日08:5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3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已经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当日黄金期价微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3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已经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当日黄金期价微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月31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0.84%;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1.3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0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0.57%。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产区的高温已大大缓解且天气预报有雨,有利农作物生长,使得机构投资者当日大量卖出合约,整体拉低了农产品期价。

纽约金价7月31日微跌 收于每盎司1273.4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7月3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收于每盎司1273.4美元,跌幅为0.15%。

分析人士说,虽然当天黄金期价微跌,但7月以来美元指数不断走弱,使得当月金价总体涨势明显。

国际油价7月31日上涨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国的库存数据和主要产油国的表态均降低了投资者对于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收于每桶50.17美元,涨幅为0.93%。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3美元,收于每桶52.65美元,涨幅为0.2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