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月11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月11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2日09:1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12%。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12%;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0.5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0.38%。

市场分析人士说,持续的炎热和干旱天气将继续影响美国主要农产区的作物生长,因此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而由于此前玉米期价已处于高位,当天交易者大量卖出,使得玉米期价下跌。(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