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3日08:4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1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黄金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空头回补,以及产油国或限制出口消息带动,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和小麦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黄金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空头回补,以及产油国或限制出口消息带动,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和小麦期价全线下跌。

纽约金价12日下跌 跌幅为0.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2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68.9美元,跌幅为0.2%。

这是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本周可能决定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对金价形成打压。

空头回补+利好消息带动 国际油价12日上涨

上周早些时候国际油价一度大幅下挫,近两个交易日投资者采取空头回补操作,油价在本周初继续回暖。

有报道说沙特阿拉伯可能在7月限制原油出口,这一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当天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5美元,收于每桶46.08美元,涨幅为0.5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48.29美元,涨幅为0.2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分,跌幅2.71%;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75美分,跌幅2.6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25美分,跌幅1.09%。

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业区的反常干热天气有望因为降雨的到来而缓解,利于农作物生长,使得连涨多日的农产品期货价格在机构投资者的大量抛售下出现集体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