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布伦特油价“四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布伦特油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5日08:5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国运营油田钻井数量增加,布伦特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美新增非农工作岗位数据低于预测,美元走低,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国运营油田钻井数量增加,布伦特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美新增非农工作岗位数据低于预测,美元走低,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6月2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1美元,收于每盎司1280.2美元,涨幅为0.8%。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新增非农工作岗位数据低于预测,打压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心理预期,美元走低,黄金期价上涨。

国际油价6月2日下跌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733个,比前一周增加11个。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将继续供过于求,油价当天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美元,收于每桶47.66美元,跌幅为1.4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8美元,收于每桶49.95美元,跌幅为1.34%。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月2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0.61%;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0.12%;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2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分,涨幅0.99%。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新近公布的出口数据显示,美国大豆出口势头仍旺,这推升了大豆期价。在机构投资者全面买进的作用下,农产品整体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