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布伦特油价“三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布伦特油价“三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2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跌幅远超市场预期,纽约油价上涨,布伦特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美元走升,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跌幅远超市场预期,纽约油价上涨,布伦特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美元走升,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国际油价1日涨跌互现 纽约油价涨0.08%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为5.099亿桶,减少640万桶,跌幅远超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4美元,收于每桶48.36美元,涨幅为0.08%。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3美元,收于每桶50.63美元,跌幅为0.26%。

纽约金价1日下跌 跌幅为0.4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美元,收于每盎司1270.1美元,跌幅为0.42%。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显示经济向好,这加强了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抬升了美元,黄金期价随之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0.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0.0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0.41%。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产区未来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上升,有利于农作物生长,使得各种期货价格承压,有所下滑。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