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中东部晴热当道 西南地区多阴雨

中东部晴热当道 西南地区多阴雨

气象局网站2017年05月26日08:4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仍将处于雨水间歇期,中东部地区多晴热天气,西南地区阴雨为主,华北、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超过35℃。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仍将处于雨水间歇期,中东部地区多晴热天气,西南地区阴雨为主,华北、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超过35℃。

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部、西藏、云南西部、海南岛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海南岛东南部等局地有大雨或暴雨(50~60毫米),上述地区局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昨日,河北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南部、苏皖北部等地最高气温达到32~34℃,河南中部局地超过35℃。预计,26日至28日,内蒙古中部、华北、黄淮等地的最高气温普遍有33~34℃,部分地区可达35~36℃。29日,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