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7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1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美元走低,道指走弱,国际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当日收盘持平,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美元走低,道指走弱,国际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当日收盘持平,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

纽约金价16日上涨 涨幅为0.5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4美元,收于每盎司1236.4美元,涨幅为0.5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继续下行,当天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走弱,这些都促使黄金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投资者获利回吐 国际油价16日下跌

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超预期以及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石油官员支持延长减产协议表态等影响,截至15日国际油价已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16日,投资者获利回吐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48.66美元,跌幅为0.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7美元,收于每桶51.65美元,跌幅为0.3%。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走势分化 大豆涨1.14%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77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0.2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分,涨幅1.14%。

市场分析人士说,当日玉米和小麦期货行情没有大的变化,只是美国大豆在农业部新近公布的大量出口信息的推动下,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