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2日上涨 涨幅为0.12%

纽约金价2日上涨 涨幅为0.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3日08: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美元,涨幅为0.12%。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美元,涨幅为0.12%。

美联储正在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如何确定美元加息步伐。前一交易日大跌的金价虽然有所回弹,但受美元前景不确定性和纽约股市继续上涨的影响,涨幅微弱。

2日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1美分,收于每盎司16.831美元,跌幅为0.07%;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6.2美元,收于每盎司926美元,跌幅为0.6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