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2日09: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在2月的第一天,大量资金入市,交易量大幅上升,整体推升了芝加哥农产品的行情。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分,涨幅2.36%;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分,涨幅3.09%;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25美分,涨幅1.2%。

市场分析人士注意到,在2月的第一天,大量资金入市,交易量大幅上升,整体推升了芝加哥农产品的行情。美国乙醇产量上周达到历史新高,令玉米期价大涨。有分析人士认为小麦期价的上涨是技术性的,并无实际利好支撑。(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