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永安期货去年净利突破6亿元 同比增长27.12%

永安期货去年净利突破6亿元 同比增长27.12%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11日09:1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永安期货昨日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去年实现净利润6.08亿元,同比增长27.12%。

永安期货昨日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去年实现净利润6.08亿元,同比增长27.12%。

业绩预告显示,永安期货2016年度营业收入67.74亿元,同比增长55.33%;营业利润8.42亿元,同比增长31.47%;利润总额7.78亿元,同比增长22.35%。

永安期货表示,2016年,公司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为转型发展方向,取得积极成果,经营利润、客户权益创下历史新高,资本规模、盈利能力、创新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一是期货经纪业务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支持下,加速开展差异化竞争,客户产品化、机构化趋势明显,客户权益规模再创新高,推动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二是新兴业务贡献加大。财富管理业务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资产管理业务加快品牌建设,风险管理业务加速聚焦产业链,行业知名度显著提升。

三是子公司力量逐步扩大。永安国富以投、研、现一体化的投资运作模式为基础,持续开辟新的投资领域,成为公司重要利润来源。永安资本以服务实体产业为宗旨,稳步推进业务经营,成为业内领先的风险管理服务商。新永安(香港)业务增长平稳,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张海强)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