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0日09:1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9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9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分,涨幅为1.7%;小麦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分,涨幅为1.96%;大豆2017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分,涨幅为1.02%。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农业部当日公布的月度预测报告,与上个月公布的相关农产品产量与库存数据几无变化,但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在接近尾盘时,由于大量的技术性买入,意外推高了主要农产品的期价。此外,阿根廷粮食产区干旱的气象预测,也成为玉米等期价上扬的因素。(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