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25日大幅下跌

国际油价25日大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6日08:2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压力挥之不去,国际油价25日收盘大幅下跌。尽管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表示愿意减产以稳定原油市场价格,但各国对具体减产细则仍有分歧。

新华社记者王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压力挥之不去,国际油价25日收盘大幅下跌。

市场密切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于本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欧佩克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市场的三分之一。尽管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表示愿意减产以稳定原油市场价格,但各国对具体减产细则仍有分歧。

当天有消息说,沙特阿拉伯表示将缺席28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就减产举行的磋商,为减产协议出台蒙上阴影。受此影响,当天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7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美元,收于每桶46.06美元,跌幅为3.96%。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6美元,收于每桶47.24美元,跌幅为3.59%。(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