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雾霾持续 北方将现雨雪降温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雾霾持续 北方将现雨雪降温

气象局网站2016年11月18日08:5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8日至1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18日至19日早晨,华北、黄淮、江汉、江南中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

18日至1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18日至19日早晨,华北、黄淮、江汉、江南中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

中央气象台11月18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8日08时至19日08时,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中北部、山西中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部、河南中部、陕西关中、山西中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11月18日0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8日早晨至上午,四川盆地东部、江西中部、湖南南部、广东北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18日至20日,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新疆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气温将先后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受其影响,北方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20~2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未来具体预报

18日08时至19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部、新疆伊犁河谷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黄淮东部、江汉东部、江淮、江南北部、华南南部及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局地有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地区、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广东中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等地有4~5级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内蒙古中南部、华北中北部及新疆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河北北部、北京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华北中南部、黄淮中部以及重庆中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东北部、福建南部及西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或暴雨。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等地有4~5级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