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6日08: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5日全线上涨。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1.26%。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5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1.2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1.27%;大豆2017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5美分,涨幅为0.53%。

分析师认为,当天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带动可用于生产乙醇等生物燃料的玉米期价上涨。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目前美国密西西比河三角洲和南部平原等小麦主产区的天气干燥,对来年冬小麦的收成造成不利影响。该报告助推小麦期价上涨。(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