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沥青:多头力量逐渐增强

沥青:多头力量逐渐增强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11日10: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从MACD指标来看,红柱实体继续出现且长度拉长,同时DIFF和DEA指标开始呈现多头排列不断上移,说明多头力量逐渐增强。

沥青  突破上行

国内工业品联袂上涨的势头鼓舞了市场做多沥青期货的信心,在移仓换月后,昨日主力1706合约一举突破前期形成的头肩底颈线位压力,期价大幅上行,并得到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双双配合。

从均线系统来看,1706合约的5日和10日均线已于昨日上穿60日均线,形成金叉,而20日均线也将于今日上穿。同时40日和60日等中期均线也开始拐头朝上,逐步转为多头排列,这表明短期强势格局确立,并有望扭转中期弱势下行趋势。

从MACD指标来看,红柱实体继续出现且长度拉长,同时DIFF和DEA指标开始呈现多头排列不断上移,说明多头力量逐渐增强。

操作上,维持看涨思路。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