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务院要求复制推广自贸区试点经验

国务院要求复制推广自贸区试点经验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11日09:0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包括大宗商品现货保税交易在内的自贸试验区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将被复制推广。

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包括大宗商品现货保税交易在内的自贸试验区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将被复制推广。

根据《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的主要内容包括投资管理领域的3项,贸易便利化领域的7项,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领域的2项。

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复制推广的改革事项包括“大宗商品现货保税交易”等7项。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推广工作,切实做好组织实施,按照规定时限完成复制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