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纽约金价因美国大选选情暴涨

纽约金价因美国大选选情暴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9日16:1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受美国总统大选影响,电子市场上交易的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黄金期货价格暴涨,涨幅一度迫近5%。

新华社记者汪平 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总统大选影响,电子市场上交易的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黄金期货价格暴涨,涨幅一度迫近5%。

连日来,纽约商品市场的黄金期价受大选因素波动幅度很大。受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重新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在11月1日和2日涨幅分别超过1%。

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维持不建议就“邮件门”起诉希拉里的结论后,7日纽约市场12月交割的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1美元,跌幅近2%。

市场一度认为,如果希拉里赢得美国总统选举,市场将趋于稳定,交易者避险情绪将大大降低,势必使得黄金期价下跌。反之,黄金期价将上涨。

截至9日凌晨记者发稿,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较7日收盘价上涨52.30美元,成交价为每盎司1326.80美元,涨幅高达4.10%,创下自因英国“脱欧”搅动金价以来最大涨幅。(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