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沪胶:预计后市将维持高位盘整姿态

沪胶:预计后市将维持高位盘整姿态

期货日报2016年10月28日11: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中旬以来,沪胶主力1701合约告别自9月初形成的单边上涨行情,切换至横向整理模式。多头排列的中短期均线也逐渐走平并互相缠绕,预计后市将维持高位盘整姿态。

  沪胶  横向整理

10月中旬以来,沪胶主力1701合约告别自9月初形成的单边上涨行情,切换至横向整理模式。多头排列的中短期均线也逐渐走平并互相缠绕,预计后市将维持高位盘整姿态。

从均线系统来看,之前发散型的多头趋势被打破,5日线与10日线交叉,下方20日线逐步上移。短期均线反复缠绕,表明胶价单边上涨趋势终结,正在形成新的横向整理趋势。

从MACD指标来看,绿柱实体缩小,但红柱实体尚未出现,且DIFF和DEA指标仍处于零值上方运行,表明多头力量依然占据优势,不过二者缠绕,暗示盘整行情不可避免。

操作上,转变单边上涨思路,改为高抛低吸模式。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