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淀粉空头势力充足 或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淀粉空头势力充足 或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期货日报2016年10月26日12: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淀粉1701合约价格在国庆假期之后止跌反弹,上涨幅度约12%,但是无基本面支撑的上涨并不能维持太久,价格必然重回弱势。10月25日,在触及下行通道的上沿后,价格如期重回弱势,并且伴随着双量齐增,空头势力比较充足,后期等待1730点位的下破,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淀粉  下跌空间待开启

淀粉1701合约价格在国庆假期之后止跌反弹,上涨幅度约12%,但是无基本面支撑的上涨并不能维持太久,价格必然重回弱势。10月25日,在触及下行通道的上沿后,价格如期重回弱势,并且伴随着双量齐增,空头势力比较充足,后期等待1730点位的下破,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操作上,建议关注1730点位,若跌破此点位,可以轻仓试空,止损点位设置在1825元/吨上方,中长线持有。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