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再失50美元关口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再失50美元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0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再度跌回每桶50美元关口之下;纽约金价当日微跌,全周来看,累计下跌4.9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再度跌回每桶50美元关口之下;纽约金价当日微跌,全周来看,累计下跌4.95%;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不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投资者获利回吐 国际油价7日下跌

受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影响,前两个交易日国际油价上涨。投资者7日获利回吐,国际油价收盘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9.81美元,跌幅为1.25%。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8美元,收于每桶51.93美元,跌幅为1.10%。

纽约金价7日下跌 跌幅为0.0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收于每盎司1251.9美元,跌幅为0.09%。

本周黄金期价下跌4.95%。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6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17万个;失业率升至5%,略高于8月份的4.9%。

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如预期,但仍不能排除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当天黄金期价承压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10月7日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7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美元,跌幅为0.88%。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1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5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元,涨幅为0.4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0.9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2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1.7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6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全线下跌 小麦期货跌0.25%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22%;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为0.2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18%。

分析师表示,近日天气有利于美国中西部农业带农作物收割,令市场对玉米和大豆产量增加的预期增强,导致当天玉米和大豆期价下跌。交易者当天买入和卖出小麦期货合约的成交量相近,最终小麦期价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