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际油价9月19日上涨

国际油价9月19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0日06:5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19日收盘上涨。据了解,欧佩克成员国将于下周在阿尔及利亚召开非正式会议,可能将讨论采取减产等措施稳定油市。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19日收盘上涨。

据了解,欧佩克成员国将于下周在阿尔及利亚召开非正式会议,可能将讨论采取减产等措施稳定油市。

当天美元走弱也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6%,在汇市尾市跌至95.859。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收于每桶43.30美元,涨幅为0.63%。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8美元,收于每桶45.95美元,涨幅为0.39%。(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