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七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七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7日08: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有所强化继续打压黄金走势,国际金价“七连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有所强化继续打压黄金走势,国际金价“七连跌”;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同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继续上涨,大豆期价收盘微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大部分上涨。

纽约金价26日继续下跌 跌幅为0.2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美元,收于每盎司1220.4美元,跌幅为0.28%。

当日黄金期价窄幅震荡,以微跌收盘,这是黄金期价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跌。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有所强化继续打压黄金期价。

当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增加3.4%;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截至5月2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8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正后的数字下降1万人。

投资者获利回吐 国际油价26日小幅下跌

受美国原油库存及产量双双下跌提振,纽约油价及布伦特油价早盘均自2016年以来首次冲上每桶50美元大关,后在获利盘打压下一路下滑,至收盘均小幅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5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420万桶至5.371亿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减少2.4万桶至876.7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油价已从年内最低点反弹近90%。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8美元,收于每桶49.48美元,跌幅为0.2%。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5美元,收于每桶49.59美元,跌幅为0.3%。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涨跌不一 小麦期货涨3.27%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86%;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25美分,涨幅为3.27%;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为0.53%。

美国农业部26日公布的每周出口报告显示,截至5月19日的一周,美国出口玉米138.11万吨,比上周下降6%,但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高于市场预期,当天帮助市场提振玉米出口信心。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美国南部平原和中西部地区周末将迎来更多降雨,一些分析师认为降雨将导致玉米减产,也在当天利好玉米期价。

小麦方面,当天美元下跌继续推高小麦期价。此外,小麦期价也在当天迎来空头回补。

大豆因在前一天大涨近3%后迎来获利回吐而回调。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6日大部分上涨

截至5月2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元,涨幅为0.23%。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元,涨幅为0.3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0美元,涨幅为1.8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美元,涨幅为2.12%。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3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3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1.13%。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