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1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1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2日08: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1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期货价格下跌,大豆价格上涨。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11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期货价格下跌,大豆价格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为1.52%;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为2.68%;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2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1.25%。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美国整个冬小麦产区将在本周末下周初迎来较为丰沛的降水,这极大消除了投资者对上述地区前期旱情的担忧。此外,美国中部和南部三角洲地区的天气均有利于玉米和大豆播种。

美国农业部将在12日公布《世界农业供需形势预期》4月报告。分析人士称,市场普遍预期该报告可能进一步上调对本市场年度小麦和玉米库存的预测,这成为当天机构投资者抛售小麦和玉米期货的一个重要原因。

11日,伴随巴西货币对美元汇率继续走高,认为这一趋势将促进美国大豆出口的交易商开始大量买入大豆期货,芝加哥大豆主力合约再度刷新了自去年8中旬以来的高点。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7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小麦和大豆出口运输量均比前一周有不同程度的上升。机构的分析显示,大豆和玉米的出口进度微高于市场预期。但从年度累计出口量来看,只有玉米出口的同比降幅较此前有所收窄。(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