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拟开展第二轮夜盘分品种交易测试

大商所拟开展第二轮夜盘分品种交易测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5日17:25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通知,为适应市场投资者的需求,优化夜盘交易配置,灵活设置各品种的夜盘交易暂停时间,大商所拟对交易系统进行升级并定于26日进行第二轮夜盘分品种交易业务联网测试。

新华社记者闫平

大连(CNFIN.COM / XINHUA08.COM)--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通知,为适应市场投资者的需求,优化夜盘交易配置,灵活设置各品种的夜盘交易暂停时间,大商所拟对交易系统进行升级并定于26日进行第二轮夜盘分品种交易业务联网测试。

大商所在通知中说,本次测试将对夜盘分品种暂停交易的升级功能进行测试,本次升级不涉及API(操作系统)的接口变动,各会员单位只需要用现有生产版本的报盘接入测试即可。测试人员需根据测试内容完成测试任务。收市结算后,结算人员核对结算数据是否正确。

大商所同时提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测试前后生产数据的备份、恢复和柜台系统日志的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