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

纽约金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10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金价9日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美元,收于每盎司1198.6美元,涨幅为0.06%。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金价9日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美元,收于每盎司1198.6美元,涨幅为0.06%。

当天,黄金期价在前一交易日大涨近3.5%后曾下跌,但随着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收盘下跌,黄金期货重新上行,并实现收盘微弱上涨。

市场分析师指出,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下跌继续加大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利好具有避险保值功能的黄金期货。此外,原油价格9日继续下跌也帮助扩大了投资者的避险需求。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去年12月零售库存较前月下降0.1%,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9日,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3美分,收于每盎司15.449美元,涨幅为0.15%;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0.7美元,收于每盎司939.4美元,涨幅为1.15%。(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