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渣打银行分析师:黄金趋势超前于大宗商品 今年表现稳定

渣打银行分析师:黄金趋势超前于大宗商品 今年表现稳定

FX1682016年02月04日15:3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东北亚以及大中华金融市场的金属交易和大宗商品主管Jeremy East认为,今年黄金价格将会是比较稳定的。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东北亚以及大中华金融市场的金属交易和大宗商品主管Jeremy East认为,今年黄金价格将会是比较稳定的。

East称,对整个大宗商品市场而言,有两方面,矿产行业和能源行业,原油就处在比较糟糕的状态中,但矿产企业则正在减少产量的一个过程中。

East认为,短期而言,矿产行业和能源行业都在供应过剩的状态中。

“对黄金来说,情况不太一样。黄金的生产已经开始下降,今年和明年的产量会下降3%至4%。”

East认为,就供应面而言,黄金市场比整个大宗商品市场的趋势超前几年,因此这对价格将是有更大支撑的。

“我们预计今年金价会更稳定。”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