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开展战略合作

郑商所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开展战略合作

期货日报2016年01月25日10:0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有棉花产业人士表示,双方的相关合作,将有利于打通棉花期现货市场之间的通道,促进期货和现货两个市场的融合,推动涉棉企业更好利用期货工具管理经营风险,实现期现“两条腿走路”,增强企业经营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促进我国棉花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22日从郑商所了解到,该交易所已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市场培训、信息共享、市场调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期现货仓单互转、中转仓单运输、场外交易等创新业务,进一步促进棉花期货服务涉棉产业发展。

有棉花产业人士表示,双方的相关合作,将有利于打通棉花期现货市场之间的通道,促进期货和现货两个市场的融合,推动涉棉企业更好利用期货工具管理经营风险,实现期现“两条腿走路”,增强企业经营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促进我国棉花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