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开展战略合作

郑商所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22日17:50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记者22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该交易所已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华社记者刘开雄、赵晓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22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该交易所已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市场培训、信息共享、市场调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期现货仓单互转、中转仓单运输、场外交易等创新业务,进一步促进棉花期货服务涉棉产业发展。

据了解,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经国务院批准于1999年成立,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集棉花电子商务、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监管服务和数据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棉花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