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必和必拓料铁矿石和煤炭价格中期内不会反弹

必和必拓料铁矿石和煤炭价格中期内不会反弹

中国证券网2016年01月20日11:0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澳洲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周三表示,该公司认为未来数年铁矿石和煤炭价格不会反弹,但仍寄望铜价和油价将会反弹。由于获利大幅下降,必和必拓长期保持的派息政策料将受到影响。

据外媒20日报道,澳洲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周三表示,该公司认为未来数年铁矿石和煤炭价格不会反弹,但仍寄望铜价和油价将会反弹。由于获利大幅下降,必和必拓长期保持的派息政策料将受到影响。

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在该公司的季度产量报告中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守卫其投资级信用评级。这暗示必和必拓或许会削减派息,从而结束长期保持的每年保持或增加派息的政策。

必和必拓重申,预计截至2016年6月的一年将增加铜、煤炭甚至石油的产量,尽管油价跌至12年低点促使该公司减少了在美国页岩油田的活跃钻机数。

必和必拓还将全年铁矿石产量预估削减了1,000万吨至2.37亿吨,因其巴西合资公司Samarco发生铁矿石尾矿溃坝导致生产暂停。但该公司仍预计西澳铁矿石产量将增加。

必和必拓季度油气产量减少5%至6,020万桶油当量。不过在近海石油产量提振下,该公司将全年产量预估维持在2.37亿桶油当量。

该公司第四季铁矿石产量为5,700万吨。当季铜产量减少9%至40万吨,因其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品级下降。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