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供过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供过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9日08: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8日继续走低。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1.7万桶至921.9万桶。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8日继续走低。

页岩油革命令美国的原油产量大为增加。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1.7万桶至921.9万桶。分析人士指出,在油价不断走低的情况下,美国的原油生产商并没有采取减产措施,显示出原油生产商对价格的抗压能力增强,并通过技术革新降低成本。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33.16美元,跌幅为0.33%。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美元,收于每桶33.55美元,跌幅为0.59%。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