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5日继续上涨

纽约金价5日继续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6日07: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价5日上涨3.2美元,报收每盎司1078.4美元,涨幅为0.3%。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价5日上涨3.2美元,报收每盎司1078.4美元,涨幅为0.3%。

全球股市前一天较大幅度下跌令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纽约金价5日继续上涨。但当天美元走强,明显抑制了金价上扬空间。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投资者预期近期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向好,届时美国股市有望重拾升势,金价则面临回调压力。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3美分,收于每盎司13.971美元,涨幅为0.94%;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5美元,收于每盎司890美元,涨幅为0.62%。(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