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6日08:2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5日玉米、大豆期价下跌;小麦期价继续上涨。当天市场交投清淡,玉米受获利了结影响下跌;而小麦则因空头补仓而收盘微涨。此外,当天突尼斯、叙利亚和日本公布新的小麦采购订单,帮助小麦获得上涨动力。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5日玉米、大豆期价下跌;小麦期价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46%;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15%;大豆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0.8%。

市场分析师认为,阿根廷新任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如期下调阿根廷大豆出口关税,市场预期来自阿根廷的大豆出口将会增加,继续打压大豆期价。

此外,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协会会员企业11月份压榨了约1.56亿蒲式耳大豆,大幅低于10月的1.59亿蒲式耳,为2011年以来同期最低值,显示大豆需求减低。

当天市场交投清淡,玉米受获利了结影响下跌;而小麦则因空头补仓而收盘微涨。此外,当天突尼斯、叙利亚和日本公布新的小麦采购订单,帮助小麦获得上涨动力。(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