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俄能源部长:俄罗斯原油产量短期内不会减少

俄能源部长:俄罗斯原油产量短期内不会减少

FX1682015年11月16日14: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俄罗斯10月原油产量曾升至1078万桶/日的记录新高。周日(11月15日)俄罗斯方面曾表示,已经准备好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探讨有关油价区间和产量削减等问题。

据外媒周日(11月15日)援引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的报道称,俄罗斯没有将原油产量从目前1070万桶/天减少的计划。

诺瓦克周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讨论了土耳其溪天然气管道项目。但俄罗斯与土耳其没有打算在G-20峰会期间签署任何有关该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协议。

数据显示,俄罗斯10月原油产量曾升至1078万桶/日的记录新高。周日(11月15日)俄罗斯方面曾表示,已经准备好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探讨有关油价区间和产量削减等问题。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