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金石:加息预期不会对原油价格产生大影响

金石:加息预期不会对原油价格产生大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7日16: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金石认为,本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对原油价格的走势将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从7月份开始,市场就在逐步消化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但是短期内,加息预期对原油价格还是有打压作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0月27日播出的《石油观察》节目中,北京石油交易所会员单位世行国际资深分析师金石分析了近期政策面对原油价格的影响,同时与观众分享了在金融市场中把握趋势的重要性。

金石认为,本次中国央行双降的主要目的还是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将提振原油需求,中线对油价是利多的。

金石提醒投资者,原油价格的变动有两个重要指标,分别是EIA和API库存数据,API先于EIA公布,投资者可根据这两个数据及时判断出油价变动的趋势。

金石认为,本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对原油价格的走势将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从7月份开始,市场就在逐步消化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但是短期内,加息预期对原油价格还是有打压作用。

金石认为,金融市场是围绕预期来运行的,在预期的基础上判断出趋势是非常重要的。他强调,趋势一旦形成之后就很稳定,顺应趋势就可以稳定获利,所以投资者要把握大势。金石的趋势极限理论就是详细阐述这一观点的。

金石认为,未来原油价格的走势主要还是受供需的影响,下方有成本的支撑,上方有加息的压力,在45美元左右震荡,低位震荡之后逐步上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