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石油产量下跌引轰动 黄金看多思路不变

石油产量下跌引轰动 黄金看多思路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4日16:4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日线图10月9日收取倒锤子线后隔日收取大阴线,组合形态上形成黄昏之星,为看空信号,昨天的跌幅已回调至前期起涨点附近,现获得支撑暂时企稳。但日内小周期4小时图K线排列来看仍处于下行趋势,操作上可采取高空策略。

【基本面】     

据路透获得的独家数据显示,全球成熟油田的离岸石油产量明年将下降10%,因石油生产商以30年来最快速度放弃油田升级,这是美国页岩油行业以外石油减产的首个明确迹象。目前油价跌至上年同期的一半,已迫使石油生产商削减支出并放弃需要十年开发时间的大型项目,他们还在现有油田采取不太明显的措施来减少投资,而这将对全球石油供应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美盘期间,投资者迎来一系列美国数据的考验,近来市场怀疑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测,这施压美元,不过是否年内升息最终要是靠数据决定,所以这些数据的表现投资者也应该重视。另外15日凌晨2点美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经济褐皮书报告,从报告中,投资者可以一窥近来美国经济表现。     

【新华油解盘】        

日线图10月9日收取倒锤子线后隔日收取大阴线,组合形态上形成黄昏之星,为看空信号,昨天的跌幅已回调至前期起涨点附近,现获得支撑暂时企稳。但日内小周期4小时图K线排列来看仍处于下行趋势,操作上可采取高空策略。     

【新华油操作策略】     

300附近空,止损303.5,目标296-294     

【伦敦金解盘】     

黄金方面9月18日笔者覃泳胜于评论中已提出日线图走出“双底”底部形态,且提到唯有上破1160-1170压制企稳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近日金价触及此区间出现了承压回落,但既然在构建底部,那么后市大方向是看涨,日内已经出现上破此区间,若能企稳后市继续看涨。操作上则以低多为主。

【伦敦金操作策略】     

日内任意点位做多,止损3.5美金,目标统一1180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