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澳新银行上调2016年美国WTI油价预期

澳新银行上调2016年美国WTI油价预期

汇通网2015年10月12日11:1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自7月以来,美国原油产量从峰值迅速下滑,这一最新原油产量趋势表明,12个月内的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大大低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预估,因而改善了WTI原油相对于布伦特原油(Brent Oil)的价格前景。

澳新银行将2016年美国WTI平均价格预期上调10%,来反应美国库存水平加速下降的前景,预计布伦特-美国WTI原油升水将逐步收窄至零、并在2016年12月达到平价水平。

澳新银行(ANZ)将2016年美国西德克萨斯原油(WTI)价格预期上调10%。

澳新银行在报告中表示,自7月以来,美国原油产量从峰值迅速下滑,这一最新原油产量趋势表明,12个月内的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大大低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预估,因而改善了WTI原油相对于布伦特原油(Brent Oil)的价格前景。

澳新银行将2016年WTI平均价格预期上调10%,来反映美国库存水平更为迅速下降。

澳新银行预计,布伦特-美国WTI原油溢价将进一步接近零,到2016年12月,两种原油将处于平价水平。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