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价涨跌不一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价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8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库存增幅高于预期 国际油价回落;市场对美联储推迟加息的预期增强,助纽约金价继续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下跌,大豆继续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部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目前的库存水平比去年同期高9930万桶,对油价造成压力,国际油价7日回落;黄金方面,市场对美联储推迟加息的预期增强,助纽约金价继续上涨;农产品方面,受获利了结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7日下跌,大豆期价继续上涨;基本金属方面,受油价及欧洲股市上涨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全部上涨。

库存增幅高于预期 国际油价7日回落

国际油价7日回落。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2美元,收于每桶47.81美元,跌幅为1.4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9美元,收于每桶51.33美元,跌幅为1.14%。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4.61亿桶,增加310万桶,增幅高于市场预期。目前的库存水平比去年同期高9930万桶,对油价造成压力。

美联储推迟加息预期增强 纽约金价7日上涨

纽约金价7日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美元,收于每盎司1148.7美元,涨幅为0.2%。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就业和非制造业数据不及预期,加之美国8月贸易赤字扩大,令市场对美联储推迟加息的预期增强,助纽约金价继续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涨跌不一

受获利了结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7日下跌,大豆期价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63%;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美分,跌幅为1.8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34%。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7日上涨

受油价及欧洲股市上涨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全部上涨。

截至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美元,涨幅为1.1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美元,涨幅为2.3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美元,涨幅为2.34%。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2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7.5美元,涨幅为2.7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2.5美元,涨幅为0.71%。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