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金价连续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金价连续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7日10: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纽约金价6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大豆继续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基本维持稳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报告说,预计至2016年年中,美国的原油产量将持续下降。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黄金方面,受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和美元下跌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6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农产品方面,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6日继续上涨;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基本维持稳定。

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

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7美元,收于每桶48.53美元,涨幅为4.91%。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7美元,收于每桶51.92美元,涨幅为5.42%。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报告说,预计至2016年年中,美国的原油产量将持续下降。

纽约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受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和美元下跌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6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当天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8美元,收于每盎司1146.4美元,涨幅为0.77%。

市场分析师认为,纽约金价持续受不及预期的美国9月就业数据和非制造业指数等影响而上涨。此外,6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也帮助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扩大上涨幅度。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6日持稳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基本维持稳定。分析人士称,市场继续等待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以寻找美联储加息的线索。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元,涨幅为0.1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6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0.1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元,涨幅为2.0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继续上涨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6日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1.2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2.0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0.42%。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