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技术解盘:PP止跌回升

技术解盘:PP止跌回升

期货日报2015年09月24日11:08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PP1601合约K线走势和RSI指标都形成了三角形收敛,整体和LLDPE的走势高度相关。不过,PP在2月启动多头行情时留下的跳空缺口并没有被封闭,由于缺口位置具有价格引力作用,将对未来多头构成顾虑。

近期,PP1601合约K线走势和RSI指标都形成了三角形收敛,整体和LLDPE的走势高度相关。不过,PP在2月启动多头行情时留下的跳空缺口并没有被封闭,由于缺口位置具有价格引力作用,将对未来多头构成顾虑。

观察9月7日以来的调整,可以看到LLDPE始终处于高位振荡,但PP已经回到了形态下沿,而且在回调过程中出现了持续放量,见底信号不强烈。

后市若LLDPE确定开始多头行情,预计PP也只可能回到形态上沿,属于跟随性上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