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31日继续走高 供应过剩担忧缓解

国际油价31日继续走高 供应过剩担忧缓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1日07:5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有所缓解,国际油价继前两个交易日大涨后,8月31日继续大涨。过去3个交易日,纽约油价的涨幅达到27.5%,伦敦布伦特油价的涨幅达到25.5%。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有所缓解,国际油价继前两个交易日大涨后,8月31日继续大涨。过去3个交易日,纽约油价的涨幅达到27.5%,伦敦布伦特油价的涨幅达到25.5%。

8月份国际油价经历大起大落。受全球原油供应充裕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此前一路下跌,其中纽约油价上周曾跌破40美元,创6年多以来的低点。在本月最后的3个交易日,国际油价又大幅上涨收复失地。

美国能源信息局31日发布的报告估算美国6月份的石油产量是930万桶,较之前的报告下调了10万桶。该机构还下调了美国1月份至5月份产量估算值。

欧佩克当天发布的报告指出,国际油价7月份的跌幅是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高产量和市场投机给油价持续带来下行压力,欧佩克成员国和石油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对此都密切关注。

欧佩克指出,当前的低油价环境导致提高未来产能的投资被搁置或取消,而未来20年全球原油需求仍将有较大增长,现在的投资缺失意味着未来油价将会上涨到不合理的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8美元,收于每桶49.2美元,涨幅为8.8%。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美元,收于每桶54.15美元,涨幅为8.2%。(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