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日线三连阴暂时见底 日内看反弹

伦敦金日线三连阴暂时见底 日内看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7日17: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现货黄金周四(8月27日)亚市盘初略微回升至1125美元附近。周三(8月26日)因全球避险情绪回落,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走强,欧美股市也纷纷上扬,金价承压下跌且一度下探1117美元。与此同时,银价更是暴跌5%,刷新13.93美元的逾6年半低位。

因美股强劲反弹使金融市场的不安情绪有所缓解,欧元日元等避险货币的购买需求降低,加之耐用品订单数据意外强劲,美元指数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但美元当日收获一个大“噩耗”:讲话极具份量的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明确表态9月加息迫切性降低,这几乎会让市场对美联储下月加息不抱什么希望。周四晚间美国将公布GDP报告和PCE物价指数,预计将会对市场造成极大的“杀伤力”。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8月27日)亚市盘初略微回升至1125美元附近。周三(8月26日)因全球避险情绪回落,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走强,欧美股市也纷纷上扬,金价承压下跌且一度下探1117美元。与此同时,银价更是暴跌5%,刷新13.93美元的逾6年半低位。     

解盘:(伦敦金)日线图触及1170一线后承压回落,录得三连阴,K线组合形态上来看有“三连阴见底”信号,在大空头趋势下,此组合形态只能当做短周期见底反弹信号,日内看反弹预计收阳概率大。反弹上方空间则关注前期8月20日以及2014年11月07日低点1132附近位置,1132附近已转换为上方压制。4小时图上昨日完成圆弧形下跌后,于1120附近开始震荡上行,日内下方同样关注1120支撑,随着日内看反弹的趋势,4小时图上随时间收线推移MACD有望形成金叉,有有效金叉1130将守不住,突破1130后上方空间则看到1135-1138。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