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印度农业收入和黄金消费正相关

印度农业收入和黄金消费正相关

FX1682015年08月19日14:4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印度农业收入和黄金消费支出之间有正相关的关系,在1985年至2013年间,这一关系大约为0.84。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黄金需求国之一,而印度的黄金需求又大多来自农村地区,因此,印度农民的收入如何与该国的黄金需求有非常明显的关系。

数据显示,印度农业收入和黄金消费支出之间有正相关的关系,在1985年至2013年间,这一关系大约为0.84。

此外,就季风季来看,印度农业收入和黄金消费支出的关系更是达到了0.97。

汤森路透GFMS报告称:“对价格的支撑来自于收入的增长,即使在农产品产量低迷的情况下。更高的收入会带来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农民的存款会更多,也就会带来黄金消费的增长。”

通常而言,印度农民们在6月会在生产商花费更多,因此这段时间会有更多黄金抵押等出现。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