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原油价格将长期维持低水平 行业环境已改变

原油价格将长期维持低水平 行业环境已改变

FX1682015年08月07日14: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高盛的分析师们称,原油行业所面临的环境已经因为更高的金融和运营压力、下降的成本、和强劲美元而改变了。

高盛(Goldman Sachs)在周四(8月6日)称,原油价格还会在更长时间内维持低水平。

高盛的分析师们称,原油行业所面临的环境已经因为更高的金融和运营压力、下降的成本、和强劲美元而改变了。

高盛的报告称:“这些变化反应的不只是基本面的进一步恶化,而是金融市场的信心下降,并且供需面比此前市场所反应出来的更为糟糕。”

报告还称,由于目前从投资到实际生产的时间段被缩短,因此原油价格要持续维持在低水平才能维持资本,并且使得调整资金组合的过程不被打断。

高盛仍然维持Nymex原油价格短期的目标,45美元/桶,但表示油价是有可能进一步下行的。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