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 纽约金价30日继续下跌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 纽约金价30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08: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3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美元,收于每盎司1088.7美元,跌幅为0.42%。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3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美元,收于每盎司1088.7美元,跌幅为0.42%。 

当天美国公布的最新就业数据和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推升美元,使得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承压,受此影响,纽约黄金期货未能摆脱持续阴跌的行情,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于1100美元关键点位之下。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发表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声明相比6月份没有太多变化。声明在进一步肯定了就业和房地产市场增长的同时,认为企业投资和净出口疲软。由于美联储没有对加息时点给出更明确的指示,金融市场反映较为平静。

美国30日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落于市场预期的下限,但一季度经济增速由负值修正为正增长;此外,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继续低于市场预期,而此前一周该数据刚刚创下42年来的新低。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收于每盎司14.696美元,跌幅为0.3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美元,收于每盎司989.9美元,涨幅为0.51%。(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