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股市上涨提振油价反弹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股市上涨提振油价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9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28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美国股市上涨提振市场人气,纽约油价反弹;股市、美元上涨对金价构成压力,纽约金价微跌;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大豆全线反弹;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28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美国股市上涨提振市场人气,纽约油价28日反弹;黄金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8日比前一交易日微跌0.2美元,当天除股市、美元上涨对金价构成压力以外,一项市场调查也进一步削弱黄金市场投资者的信心;农产品方面,28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在逢低买入盘的支持下全线反弹;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8日全线上涨。

股市上涨提振市场人气 纽约油价28日反弹

美国股市上涨提振市场人气,纽约油价28日反弹。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9美元,收于每桶47.98美元,涨幅为1.2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7美元,收于每桶53.3美元,跌幅为0.32%。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涨,结束此前五连跌。纽约油价也结束多日的下跌,受逢低买入等因素影响收盘走高。

股市、美元上涨 纽约金价28日微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8日比前一交易日微跌0.2美元,收于每盎司1096.2美元。

当天除股市、美元上涨对金价构成压力以外,一项市场调查也进一步削弱黄金市场投资者的信心。该调查显示,今年二季度实物黄金需求较去年同期下降14%,创2009年以来新低。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8日全线上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8日全线上涨。

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30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9.5美元,涨幅为1.91%。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涨幅为0.9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涨幅为0.8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元,涨幅为2.32%。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12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元,涨幅为2.5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125 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5美元,涨幅为3.70%。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全线反弹

在前一个交易日暴跌后,28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在逢低买入盘的支持下全线反弹。

截至27日,玉米期货主力合约自7月13日创造的13个月高点回落逾15%,而小麦和大豆也比6月底时的高点分别下跌18%和10%。由于近期累计跌幅较大,加之前一交易日的深幅回调,上述农产品期货在技术上有较强的反弹要求。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