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上周美国原油钻井数增加21个

上周美国原油钻井数增加21个

FX1682015年07月27日14:2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去年油价大跌后,钻井数量开始持续减少,但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Inc)数据显示,自今年7月2日以来美国的钻井数量就开始了增加。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钻井数增加了21个,是一年中最多的一周,表明了钻井数增加的速度超过了市场的预期。

去年油价大跌后,钻井数量开始持续减少,但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Inc)数据显示,自今年7月2日以来美国的钻井数量就开始了增加。

尽管此次数量的增加是2014年4月以来最多的一次,但仅仅是过去33周中的第三次增加,目前美国的全部原油钻井数量为659个,是5月底以来的最高数。

不过与之对比的是,上周Nymex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都跌到了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