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大宗商品节节败退 期铜跌至09年来最低水平

大宗商品节节败退 期铜跌至09年来最低水平

FX1682015年07月24日14:20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本周期铜价格将下跌跌4.3%,可能创下1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从石油到金属再到农作物,大宗商品价格节节败退,主要症结在于供应的增加和美元的走强。因中国方面的需求减速,铜交易员和分析师出现5月以来最浓厚看跌情绪。

周五(7月24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伴随大宗商品价格的重挫,以及矿业股的下跌,期铜延续跌势,触及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外媒分析师预计,本周期铜价格将下跌跌4.3%,可能创下1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从石油到金属再到农作物,大宗商品价格节节败退,主要症结在于供应的增加和美元的走强。因中国方面的需求减速,铜交易员和分析师出现5月以来最浓厚看跌情绪。

花旗大宗商品策略师Ivan Szpakowski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当前市场注意力聚焦于中国经济增长和美联储升息时机上,但中国方面的因素是首要关注点。”

本交易日伦敦金属交易所3个月期铜一度跌1.3%至每吨5202.50美元,创下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随后回升至5247美元。与此同时,纽约Comex期铜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亦跌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