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7日大跌

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7日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8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7日大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6美元,收于每盎司1152.6美元,跌幅为1.76%。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7日大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6美元,收于每盎司1152.6美元,跌幅为1.76%。

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元上涨令金价大跌。此外,白银和白金等贵金属价格整体下跌也拖累金价。

欧元区领导人7日晚在布鲁塞尔举行特别会议讨论希腊债务危机。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将关注这次会议结果。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8.4美分,收于每盎司14.969美元,跌幅为4.9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4.8美元,收于每盎司1041.5美元,跌幅为2.33%。(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