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7日收盘小幅下跌

纽约油价7日收盘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8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关注希腊债务危机进展,纽约油价7日收盘小幅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美元,收于每桶52.33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关注希腊债务危机进展,纽约油价7日收盘小幅下跌。

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7日表示,在当天举行的欧元集团紧急财长会议上,希腊新任财长并未提交新的救助方案。希腊5日就是否接受国际债权人“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的全民公决结果显示反对者获胜,该消息加重了市场关于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担忧,并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动荡。

美国能源信息局8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将持平。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至4.654亿桶,为连续八周下降后首次上升。

交易员关注伊核问题谈判进展。有欧盟官员7日在维也纳表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未来几天将继续进行下去。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美元,收于每桶52.33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1美元,收于每桶56.85美元。(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