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债务危机风险加剧 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下跌

债务危机风险加剧 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6日08:1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债务危机风险加剧,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4美元,收于每桶59.52美元,跌幅为0.73%。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希腊(CNFIN.COM / XINHUA08.COM)--债务危机风险加剧,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下跌。

希腊与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再次陷入僵局。双方上周末在布鲁塞尔举行谈判,未能就希腊下一步应采取何种财政调整和改革措施以换取救助贷款达成协议。分析人士认为,希腊债务违约甚至退出欧元区的风险正在增加。

另外,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充裕也令油价承压。国际能源署上周发布的原油市场报告指出,欧佩克5月份的原油日均产量上升5万桶至3133万桶,为2012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欧佩克的重要产油国沙特、伊拉克和阿联酋的原油产量都达到最高水平。市场还在关注伊核谈判进展,削减对伊朗的制裁将让更多原油进入市场。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4美元,收于每桶59.52美元,跌幅为0.73%。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6美元,收于每桶62.61美元,跌幅为1.97%。(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